↑点我↑看美丽社长在线舍生取义救基友【什么】(结尾是HE请放心食用)

BGM:滲む錆色——眩暈SIREN(动画《spinoid》主题曲)

(选这首歌是因为它有点契合我的脑洞,然后就是顺便卖超冷番的安利)

头一次给零一剪视频,还是cp向视频【片尾还有一小截语音车1551】

仅仅九集,这对cp可剪的内容属实不上不下有点尴尬,三四分钟剪不够,一分半又不够剪,于是视频节奏就有些快。

由于这个视频内容的特殊性,以后可能还有衍生视频,也就是续集。

之前立的flag通通木大哒!!因为我已经忍耐不住了,我已经等不到它更第十集了。

以上就是我全部的废话,希望你喜欢这个视频!还有一句,求三连!!!

评论(9)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虚佐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