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垓或24h/23:00】【垓或短打系列】结婚纪念日

  是透明之蓝的后续(摸鱼短打第三发),下拉看沙雕婚后日常
  【作者因为写的太短被怀疑是混更被抓起来了(没有)】

 

  三、结婚纪念日
  
  飞电或人支着脑袋,有些失神地看着自己的终端,终端明明确确地显示着:今天是他和天津垓结婚一周年的纪念日。
  
  “唔……”飞电或人纠结的关掉了自己终端投出的光屏趴到了桌子上,“纪念日的话应该准备些礼物的吧?但是……”
  
  但是偏偏飞电或人和天津垓情况特殊,虽然经过了一年的时间飞电或人已经大概明白了天津垓对自己是有爱意的,但他后知后觉却愣是用了一年时间才反应过来自己也喜欢天津垓。
  
  在这之前连恋爱经验都没有过的飞电或人陷入了天人交战之中,他的脑子里一片空白,霎时间连冷笑话都想不出来了。
  
  他静静在桌子上趴了一会之后就毅然决然地决定换个地方继续纠结礼物的问题,于是一直以来都作为他常驻地的客厅沙发自然是再合适不过的选择了,飞电或人蹬掉鞋子就以一个极其熟练的姿势抱起抱枕在沙发上瘫坐好了,人都坐在沙发上了他也是极其熟练地打开了电视机。
  
  当然,因为看电视忘记了这岔子事,直到中午给自己准备午饭的时候才想起来自己浪费了整整一个宝贵的上午去看搞笑艺人的节目什么的,就都是后话了。
  
  总之,等到下午天津垓下班回到家之后就收获了一枚躺在沙发上装死的飞电或人团子。
  
  “怎么了?今天没精神吗?”天津垓坐在旁边伸手揉了几把这个缩在一起的团子,飞电或人才慢慢从枕头里把脸露出来,他头发杂乱睡眼朦胧,甚至连声音都还带着奶气——他下午缩在沙发里睡着了。
  
  当飞电或人把自己的头从枕头里“拔”出来,揉着眼睛看清面前的人之后整个人顿时精神抖擞了起来,甚至不由得惊叫了一声,声音之大几乎要将他们两人的心肺都震碎,天津垓忍不住伸手揉了揉自己突突直跳的太阳穴,开始考虑将自己今年份的全身检查早些提上日程。
  
  “垓さん……”飞电或人泪眼汪汪地抬起头看着自己年上的恋人,“对不起!”
  
  突如其来的道歉即使是天津垓也听得一头雾水,但他依旧轻笑着体贴地伸手抚摸他脑后柔软的碎发,“怎么了吗?”
  
  “今天是我们结婚纪念日来的……但是我想了整整一天也没有想到送你什么礼物好……”飞电或人仰着头可怜巴巴地补充道,“甚至连一个冷笑话都没有想出来……”
  
  “这样啊……”天津垓不由得伸手覆上了自己胸口西装内口袋的位置,里面放着他给飞电或人准备的纪念日礼物……是一枚小小的胸针,和自己经常别在领子上的那枚是一套。他也没指望着对方能给他准备什么特别的礼物,但现在看来这大概不是对方想要的礼物吧,他这样想着将手放了下来,没有像原计划一样直接取出来递给他。
  
  “我带你出去转转吧,我定了一家不错的意大利餐馆。”天津垓笑着继续进行着原本计划内的行程。
  
  他从旁边的衣架上取下外套替飞电或人套上,私心地掏出那枚领针别在他的衣服上,指尖靠近贴了上去轻轻包住另一只手掌,天津垓柔和的口吻向他说起自己第二天的休假还有约会计划。
  
  地点都是飞电或人熟悉的地方,他感到有些意外,他以为天津垓会带他去更符合对方喜好的地方去进行这对他们来说次数屈指可数,却又意义非凡的一次约会。飞电或人看着他忍不住发问。
  
  “我喜欢所有和你相关的事物和地点,因为光是看到它们就会让我想起你……”
  
  ——END——
  
  喜欢别忘了喜欢推荐评论喔!更多后续已经在路上啦~

评论-1 热度-112

评论(1)

热度(1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虚佐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