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x天津垓/贵妇组】问题

  是个小短篇,他俩怎么还没见面?我等的花都快谢了……

  cp向可能不是很明显……【望天】


————————————

  

  天津垓手上把玩戒指的动作停了下来,他抬着眸子打量着面前的Humagear,抿着唇却没有憋出几句好话,“你还是穿着束缚衣的模样好看些,至少不像此刻一般咄咄逼人……”

  

  灭也没给他什么好脸色,冷哼了一声连说话的调子都比平时更冷了几分:“不用这么假惺惺的,天津垓,你来这里也不是为了跟我说这些废话吧?”

  

  天津垓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而是先打量起了周围,这里天津垓也不是第一次来了,这里的摆设他都见过并且记得,残缺的[Ark]的线路,管道,工作台……

  

  [Ark]对自己来说究竟算是什么呢?

  

  天津垓不是第一次思考这个问题了,从十二年前开始一切都走上了正轨,自己将[Ark]视若己出尽心竭力地为ZAIA的未来铺平了道路,他为了ZAIA付出了将近半辈子,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他利用[Ark],利用灭亡迅雷,利用飞电智能,他甚至为了目标的达成在利用着身为社长的自己。

  

  他将视线又移回到对面的Humagear身上,对方的发声系统在回到黎明小镇之后似乎被修过了,发出的声音没有了先前的那些电子音。

  

  [灭]对自己来说又算什么呢?没由来地在他脑子里冒出了这样的新鲜的问题。

  

  如果说[Ark]是他天津垓的最高杰作,那么[灭]就是[Ark]绝对的忠诚者,虔诚的信徒,那么对他来说,[灭]对他的计划来说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特别的存在。

  

  天津垓向他靠近了几步,直视着他与人类绝无二般的面容勾起了唇角:“那是当然的了……”

  

  他侧过身子从灭的一边绕过去,站到他右手边较为靠后的位置,也不回头就这么静静地背对着灭;“话说你们灭亡迅雷的那只小鸟……今天似乎并不在‘家’啊~,不过正好方便……”

  

  天津垓和灭几乎同时转过了身,灭一把夺下天津垓攥在手里的驱动器和密匙甩在地上,手上稍稍用力便掐着脖子将人摁在身后的架子上,“即使迅不在也不妨碍我收拾你,说出你的来意和目的,天津垓……”

  

  “目的吗?当然是为了[Ark]……”仿佛笃定了对方不会把自己怎么样一般,即使对方按在自己肩膀上的那只手力道极大将自己捏得生疼,但天津垓的嘴角还是不慌不忙地勾着笑,似乎一切依旧处在他的掌控范围内,“啊……好像不太对,准确来说……我是为了你而来的,灭。”

  

  “我知道你,天津垓,十二年前制造了[Ark],利用了[Ark]的愚蠢人类。”灭看着对方这副表情没由来的有些厌恶,卡在对方脖子上的那手力道也忍不住加大了一些,“不要妄图把灭亡迅雷当作是你的棋子,我们只遵从[Ark]的意志。”

  

  “看到你这么忠心,还真是叫人高兴啊……[Ark]的傀儡?”天津垓说话的声音都因为灭手上的力道而有气无力了起来,但他依旧抿着唇挤出一抹笑,嘴里尽吐出些克制而难听的话来。

  

  见对方如此不配合灭也不恼,没有继续说下去,他松开了掐在天津垓脖子上的手转而捏紧了他的一只手腕,“我这里,[Ark]那里都还有很多问题想要问你。”

  

  这次灭得到的只有几声轻咳和喘息声——天津垓只是不咸不淡地看了他一眼,另手揉着自己脖子上被灭掐出的红痕微张着嘴汲取空气,并没有对他的话多加理睬。

  

  “呵……现在不愿意回答也没关系,时间还长,只不过……”

  

  灭从旁边的架子上从前迅捡回来的杂物里翻出一副手铐将对方的手和架子铐在了一起,他凑得离天津垓极近,垂下的眸子里依旧没有什么多余的情绪,他只手掐着瘫靠在墙壁上的天津垓的下巴,强迫他以一个别扭的姿势仰着头看自己。

  

  “从今天开始你恐怕要在我的眼前,在这黎明小镇里呆上相当的一段时间了,天津垓。”

  

  ——END——

  

  是为心选写的贵妇组www~@Jin 快来查收,黑白贵妇我太可了他俩到现在居然还没有碰面!!!岂可休!!!看我激情写文开创新tag(?)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虚佐湳🔥 / Powered by LOFTER